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介绍>>科室职责>>正文
 
组织科(党校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0-05-21  

 

1、负责组织、党校等工作相关文件、报告、通知、总结、交流等材料的起草工作。

2、协助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负责全校党员的日常教育管理,协助制定学校组织工作计划和基层组织工作有关规章制度,做好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的服务、指导、检查工作,做好党员的党内评先表彰工作,组织开展党建理论研究。

3、负责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做好对拟发展对象、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等人员的培训工作。

4、负责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和党费的收缴管理,做好党刊的征订、发行工作。

5、负责做好党员数据统计,定期进行统计、分析,制作报表,做好组织、党建、党校有关材料的整理归档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