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12-22  

为落实上级党内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及管理工作,12月21日,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专题培训会。全校党总支书记,各党总支党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重庆交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尹作发应邀作线上专题培训报告。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张乐乐主持会议。

尹作发从党内统计意义、常见问题、统计方法以及12371党建信息平台维护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并建议从注重人员选配,加强教育培训,规范填报数据,抓好督促检查等方面做好学校党内统计工作。培训报告结合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实际,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图文并茂、深入浅出。

张乐乐就做好学校2021年党内统计年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围绕党员信息管理等进行了现场交流并表示,此次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党内统计的责任意识,对于提升学校党内统计工作质量与水平具有指导意义。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