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首批样板党支部评估验收评审会
2021-12-06  

【供稿/组织部】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11月30日,学校首批样板党支部评估验收评审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并讲话。评审专家、学校首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书记及所在党总支书记和2021年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评审会。

会上,10个首批党建“双创”样板党支部逐一从重点任务完成、重要措施落实、辐射作用发挥、经费使用等方面汇报了创建情况。评审专家从创建成效、特色做法等方面对支部“双创”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并就做好支部后续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后,评审组查看了培育创建单位建设材料,并进行了集中评议,一致同意给予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地球科学系党支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研究生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党支部、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物理党支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创建工作验收通过。

干勤在讲话中指出,各培育创建单位高度重视、准备认真,建设有力、培育有效,各有特点、带动提升,党建加强、促进发展。并就持续做好党支部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继续围绕样板党支部“七个有力”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进一步凸显党建“双创”主线,牢牢抓住培育创建目标,不断巩固培育创建成果;三要持续加强党建与教学科研双融合双促进,着力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现象。学校样板党支部要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持续巩固深化创建成果,努力推动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