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双创”项目推荐评审会和“七一”表彰评审会
2020-06-11  

6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双创”项目推荐评审会和“七一”表彰评审会。党委职能部门以及教务处、科研处、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申报创建重庆市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项目的通知精神,对照项目申报条件,会议通报了申报项目党组织资格审核结果,并结合各党总支申报材料和工作开展情况,本着“突出实绩、竞争择优”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党总支申报的共19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讨论和投票表决,形成评审结果,拟推荐2个党总支申报创建重庆市标杆院系、5个党支部申报创建重庆市样板党支部、1个党支部申报创建重庆市“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根据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工作通知精神,会议通报了申报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资格审核结果,通过了拟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名单。本着“体现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坚持标准、竞争择优、宁缺毋滥”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经讨论研究和投票表决,评出了拟表彰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根据安排,会议评审结果将报学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经党委审批后落实后续相关工作。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