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2020-05-25  

5月21日,机关二支部在办公楼416召开本年度第5次组织生活会,学习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集体约谈,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维嘉详细传达了5月1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和5月20日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同志学习领会并坚决落实会议精神。随后,马维嘉对支部党员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率先垂范,立足本职,争创先进,努力建设示范支部和部门;二要廉洁自律,传递正能量,树立正形象;三要严守纪律,讲规矩守纪律,做遵规守纪的表率;四要强化落实,认真领会学校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做到贯彻到位、执行到位、思考到位。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