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对2020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
2020-05-19  

5月10日至17日,党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线上授课集中培训,近300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集中授课采用QQ群课堂方式进行,主要围绕“全球比较视野下的道路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理论自信”“中国的政党制度与制度自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文化自信”“不忘初心,党在筑梦路上坚持自我革新”“党员修养,廉洁自律与大学生活”等内容开展培训。课程分别由宣传部(统战部、网络工作部)部长彭体春,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方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王晨旭和思政课教师程辽、唐远华、崔晓亮等主讲。

为做好当前形势下的培训工作,组织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组建师资队伍,测试线上课堂,确保保障工作全面到位。各党总支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严格学习管理和日常考勤,认真做好学员组织管理工作。授课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备课,围绕理论知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实际,深入浅出、细致讲解,得到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参训学员态度端正、积极响应、认真学习,线上集中授课圆满顺利完成。

学员们表示,通过系统、全面的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党的知识和政策的理解,丰富了知识储备,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收获颇多。机械学院机设2018-02的李文钰说,通过培训更加深刻全面地学习、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特别是老师讲解国内外对待疫情截然不同的两种状态,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中国制度、体制的优越性。化工学院化工2017-01的陈春妃说,老师们的精彩授课让我明白一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发展对象,要带头带领带动周围同学,肩负起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工商学院人力2018-01的鲜玮说,培训让我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理解,深刻认识到了“四个自信”的内涵意义,懂得了大学生党员应有的自我修养和使命担当,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法贸学院社工2017-01的李维怡说,党员不只是荣耀的身份,更是一种责任,是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担当,是我们要不停学习、不停进步的动力。法贸学院经贸2018-05的冯稀说,通过培训,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心和决心,我渴望加入到这个光荣的组织中,将自己的个人价值同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统一结合起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广阔舞台上展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根据党校统一安排,本次发展对象培训包括集中授课、自学研读、讨论交流等内容,整体安排将持续到5月23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