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开展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生活会
2022-06-15  

6月1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立孟同志主持,机关十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包括《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陈敏尔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重庆发展进程中极不寻常的五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重庆发展,亲切关怀重庆人民,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多次对重庆工作做出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做好重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经过五年的不懈努力,重庆发生了令人振奋的深刻变化,政治生态实现了从严重污染到风清气正的根本性转变,经济发展实现了从高速增长到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转变,人民生活实现了从总体小康到全面小康的历史性转变。作为我校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的教职工党员,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行千里而积跬步,致广大而尽精微,努力做好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全面提升我校的科技水平综合实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支部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致广大航天青年的重要回信精神;通报了支部“两优一先”推荐情况。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