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机关党支部与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供稿/机关第二党支部】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两走一贴近”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6月9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部)与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学铸合力,齐心创样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及三个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活动。学校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生芹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宁、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高树娟分别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张生芹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历程并作了经验交流。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张乐乐作了交流发言。

马维嘉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两个新获批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样板培育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对标对表,扎实建设;凝练特色,打造样板;用好资源,做好保障;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加强宣传,注重学习;资料收集,重在平常。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