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机关十二支部开展“以党史励志、以科技兴邦”专题党课
2022-05-12  

5月12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十二党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开展了题为“以党史励志、以科技兴邦”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尹立孟主讲,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尹立孟同志围绕“深刻学习把握党的科技思想脉络”“牢牢坚持科技创新事业正确道路和方向、深刻学习铭记党的科技实践历史”“充分认识科技工作者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学习理解新中国伟大科技成就”“始终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决心和信心,深刻学习弘扬我国科学家精神”及“不断汲取勇攀科技高峰的智慧和力量”四部分内容,回顾了百年来党的科技思想和科技实践的伟大历史。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百年来党的科技思想,纷纷表示:创新之道,唯在得人!作为我校科研处和学报编辑部的教职工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弘扬“两弹一星”精神,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引导学校科技人员从我国科学家的奋斗历史和感人故事中感悟做人做事做学问的智慧,专注科研事业,坚守科学道德,矢志科技创新,勇于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开展攻关,走好走实新时代创新之路。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