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机关第十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3-28  

3月23日下午,机关第十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润华同志主持,机关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同志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支部书记王润华同志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1年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接受党员评议;党员同志们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张乐乐书记认为:会议准备到位、程序到位、总结到位;要求支部“树立五个导向,发挥三个作用”,鼓励支部采取多种形式,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气神,号召党员同志努力保持奋发向上、积极作为的工作状态,在学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树标杆。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