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8-04-16  

为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根据学校党校统一安排,4月14—15日,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上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学校相关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进行集中授课,300余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4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出席开班仪式并强调了培训纪律。她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提高思想认识,服从管理,自觉遵守考勤纪律。二是珍惜学习机会,提升党性修养。合理安排好学习时间,认真学习,积极思考,提升思想理论素质。三是强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用。及时总结心得体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之中。

根据安排,授课教师分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的信仰和追求”“党员的角色定位和使命担当”为主题进行了集中授课。集中培训持续两天,共15学时,自主学习9学时。本次培训共24学时。

 

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了问卷调查。根据调查结果显示,参训学员收获颇丰,纷纷表示,经过集中学习,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党性修养,下一步将继续努力,尽早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