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副校长肖大志为离退休职工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2018-03-23  

供稿/离退休党总支】3月23日下午,肖大志副校长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为全体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行政组长及部分退休校领导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李加强主持。

会上,肖大志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从“五条基本经验”“五个方面不足”“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两步走发展目标”和“八项重点任务”等方面,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全面解读和深入分析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

肖大志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关系到学校工作的全局和学校事业的长远发展,对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团结奋斗具有重要的意义和深远的影响。离退休各党支部、行政小组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把离退休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后,离退休工作处处长任毅对2018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体检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