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工作>>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选派优秀人才到沙坪坝区挂职的通知
2023-06-19  

各党总支,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近期,沙坪坝区委组织部向学校发出《关于商请选派优秀人才到我区挂职的函》,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选拔优秀人才到沙坪坝区挂职锻炼。为做好挂职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地方工作,善于联系服务群众,作风务实,敢于担当。

2.原则上45岁以下,取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2年以上。

二、挂职岗位及时间

1.到沙坪坝区产业部门、国有平台公司或重点单位挂任相应领导职务。(具体挂职岗位见附件1)

2.挂职时间原则上为1年(全脱产,如工作需要经批准可以适当延长)。对确实表现优秀,适应地方发展的优秀人才,经双向选择后,可在区内留任。

三、相关要求

有挂职意愿的教职工根据选派条件,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所在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情况,结合教职工平时表现,对教职工挂职申请进行研究,认真填写所在单位意见,向学校党委进行推荐。请于6月21日12:00前将《高校优秀人才到区挂职报名表》(附件2)交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13室)电子件发党委组织部邮箱(zzb@cqust.edu.cn)。

联系人:王冬冬

联系电话:65022285

附件:1.沙坪坝区2023年高校挂职人才需求表

2.高校优秀人才到区挂职报名表

3.高校优秀人才到区挂职报名表(样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月19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学院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