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和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2017-12-27  

各党总支:

为迅速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全校党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中共重庆市委当代党员杂志社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和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经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和网上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7年12月27日—2018年5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全校党员、干部

三、开展方式

(一)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

1.征文主题。紧紧围绕如何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


精神,重点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畅谈理解、认识与体会,交流做法、经验和效果。

2.征文体裁。文章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文章、经验总结、调研报告、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来稿须是原创作品,要求理论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思路清晰、内容真实、文风朴实,字数控制在3000字以内。

3.报送方式。文章署名个人或集体均可,以“党总支+作者名称(或集体名称)+题目”命名,以党总支为单位进行报送,每个党总支至少报送1篇文章。

(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网上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微信答题的方式。关注“党建头条”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iyi12371),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即可答题。系统将为答题者随机抽取试题。答题完毕提交后,系统自动显示得分情况。参赛人员可重复答题。

四、奖项设置

学校对各总支报送的文章进行评选,获奖文章报送市委,一经选录,将在重庆市委党建门户七一网首页开设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栏目集中登载,在市委机关刊物《当代党员》进行选登。同时,学校根据各总支征文选送数量、质量及网上知识竞赛的参与人数、得分情况评选校内奖项如下:

(一)征文活动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若干

(二)知识竞赛

优秀组织奖4名

(三)集体奖

优秀组织奖3名

五、工作要求

(一)积极动员。开展主题征文和网上知识竞赛活动是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各总支要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党员踊跃参与,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二)诚信参赛。来稿应为作者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得用已公开发表的作品投稿参赛,否则取消参赛资格,且反馈给党总支。

(三)按时报送。请各总支于2018年5月31日前组织党员完成征文投稿及网上知识竞赛答题,并将参赛征文及知识竞赛参赛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发至cqustzzb@163.com邮箱。

联 系 人:蒋小曼

联系电话:65022007

组织部

2017年12月27日

附件【网上知识竞赛参赛人员信息登记表.xls已下载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