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工作>>组织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
2017-10-27  

各党总支: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通知如下:

一、《榜样》专题节目的主要内容

《榜样》专题节目时长约1个半小时,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紧贴时代要求,紧贴脱贫攻坚等工作,彰显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二、学习收看方式和下载渠道

《榜样》专题节目已于9月28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近期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科教频道等重播,并在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和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用频道集中展播。同时,重庆电视台新闻频道、重庆党员教育数字电视850频道、红岩网、重庆党员教育微信等媒体平台也将安排播出。《榜样》专题节目下载地址:www.12371.cn/special/2017byztjm。

三、学习宣传要求

各党总支要把组织学习《榜样》专题节目作为本单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集中观看、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形式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请及时将本总支学习宣传情况报组织部,电子邮箱:cqustzzb@163.com

                                                                  组织部

                                                                  2017年10月27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