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分享学习心得
2020-06-12  

    6月9日,机关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分享《中国制度面对面》和《民法典》学习心得。翁蕾同志分享了学习《中国制度面对面》的心得体会。她认为该书获得成功主要因为3点:一是生动讲好中国故事,二是多元素呈现中国制度,三是内涵丰富有看头。支部书记谢家建同志说,该书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中国制度,用老百姓密切相关的点来反映面,反映中国法制化进程,非常值得学习。付君善同志分享了《民法典》的相关故事。他谈到,民法典有鲜明的时代特色,从法治层面解决了很多民生难点,有力度、有温度。马维嘉同志说,民法典是从中国几十年民间打官司的案例中提炼升华而成,我们要懂法、学法、宣传法。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