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工作>>支部工作>>正文
 
机关二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习
2020-04-29  


机关二支部422日开展支部组织生活会,按学校要求专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知识。支部书记谢家建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大家了解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涵盖的内容: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等。结合疫情防控着重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生物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国家安全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集中深入学习,并要求会后进行持续自学。

各位党员认真收看中央、市级主流媒体相关重要宣传报道,参与网上互动,观看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高校公共课。让国家安全的理念深深植根于心中,落实在行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国家这个大家的整体安全得到保障和维护,小家和个人的安全才能得到实现,这次疫情就是最好的证明。大家也表示会后要继续学习相关法律汇编,持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掌握必备的常识,在维护学校和国家安全的关键时刻能发挥自己的作用。

部门负责人马维嘉在总结中进一步强调了国家安全的概念,提醒大家要更加注意平时的一言一行和身边发生的相关事件。工作中须加强安全意识,把好组织部门这个关口。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