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组织部走访样板党支部学生寝室
2022-04-06  

4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维嘉,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张乐乐带领组织部全体人员走访“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法政与经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首批校级“样板支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所在寝室。

马维嘉、张乐乐分别带队走访了和园和容园学生寝室,关心样板支部学生党员学习生活情况,了解样板支部工作情况、学生党员作用发挥情况和校园环境卫生大提升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并叮嘱同学们继续发挥好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学习工作、寝室清洁卫生等各方面树好标杆、做好榜样。

组织部一行还走访了学校自助洗烘中心、干洗护理中心和智慧物流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