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2022-05-23  

5月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先锋表彰座谈会。党委书记黎德龙、纪委书记贺吉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负责人;全体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以及机关2021年度党员先锋获得者参加会议。贺吉胜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宣读表彰决定。

座谈会上,黎德龙代表学校党委向受到表彰的40名2021年度机关党员先锋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机关党员同志和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对机关党总支、机关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近年来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服务学校发展、服务基层单位、服务广大师生,助力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聚焦政治引领,着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当先锋、作表率;二是强化理论武装,着力在理论学习上当先锋、作表率;三是筑牢宗旨意识,着力在服务师生上当先锋、作表率;四是坚持求真务实,着力在真抓实干上当先锋、作表率;五是厚植发展动能,着力在常做常新上当先锋、作表率;六是永葆党员本色,着力在正风肃纪上当先锋、作表率。

贺吉胜在主持座谈会时希望机关全体干部,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树立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的先锋形象,始终坚持用心、用情、用力干好本职本岗,以实干实绩助推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机关各党支部各部门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机关高质量党建和高水平工作全力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员先锋代表朱瑜、韩宜君、廖恺、耿迅等4名同志分别从疫情防控、机关工作、安全稳定、基层党建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