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校级党建“双创”培育项目中期验收评审会
2022-06-01  

5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培育项目中期验收评审会。党委副书记干勤,校外评审专家、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2021年获批校级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及所在党总支书记,学校其他对此项工作感兴趣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验收评审会由评审组组长、重庆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明志主持。

验收评审会上,干勤就进一步做好校级党建“双创”项目培育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持靶向发力,不断推动党建“双创”任务落实落地;三是强化示范引领,持续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中期验收通过培育创建单位对标自查总结、由校外专家和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评审组,经查阅材料、现场汇报、提问答辩、集中评审等环节,评审认定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等3个标杆院系,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测控系党支部杨君玲工作室、外国语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董保华工作室、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熊茜工作室等3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电教工党支部、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建筑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安全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工商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机关党总支第八党支部、资产与后勤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职业技术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等10个样板支部全部通过中期验收。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