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学校乡村振兴干部
2022-06-01  

5月30日,党委副书记干勤带领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垫江县大石乡走访慰问学校派驻乡村振兴驻乡驻村干部,调研乡村组织振兴,开展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卷洞村党支部“学史力行办实事 乡村振兴谋新篇”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干勤一行先后来到大石乡、卷洞村、大石村走访慰问了市委统战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队长,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上海及卷洞村驻村第一书记高论、大石村驻村第一书记高逸锋,了解他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情况。

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中,高逸锋、高论分别汇报了驻村工作情况。机关第二党支部向卷洞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建图书,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总支书记张乐乐作了题为“强化乡村组织振兴 引领乡村全面振兴”的微党课。

刘上海介绍了大石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驻乡一年来的工作和生活体会。

干勤表示,驻乡驻村干部克服身体劳累的“辛苦”、谋划发展的“心苦”和工作转变的“新苦”,取得了乡村振兴帮扶显著成绩。他希望学校乡村振兴干部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乡村振兴,着力破解乡村振兴薄弱环节,全力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