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部署会
2021-11-03  

【供稿/组织部】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基层党建工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统一战线工作,11月2日,学校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部署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会议。

干勤就做好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督查是夯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重要体现,也是促进学校和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行动。二是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体督查组成员要深入学习把握督查工作重点,加强交流互鉴,做到定量内容准确,定性内容实化。三是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各督查组既要敢于发现问题,也要善于发现特色亮点,加强交流沟通,见人见事建好台账,做好督查总结,为学校党委加强工作研判和推进基层党建提供依据和支撑。

会上,马维嘉介绍了此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背景,强调了督查工作注意事项等。组织部副部长张乐乐、统战部副部长张振飞分别就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统一战线等督查内容作了说明。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