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
2021-05-17  

5月1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会,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业务培训。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

会上,干勤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既是贯彻落实政策部署的“主抓手”,也是检验成果反映成效的“晴雨表”,更是探索发现基层智慧的“放大镜”。对于做好巡回指导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好”:一是理解好党史学习的意义,扣准关键词,抓住落脚点,明确巡回指导工作目标任务。二是把握好巡回指导工作的重点,规定动作不漏项,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体验相结合、急难愁盼与做好事实事相结合,突出学习教育与学校发展的关系、支部堡垒与专业发展的关系。三是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的经验,及时发现和纠正问题,不断挖掘发现特色亮点,总结推广基层鲜活经验,让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培训动员工作方案》。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