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机关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2021-06-11  

6月3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维嘉到会指导。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副书记张乐乐主持。

会上,马维嘉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总支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机关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齐心协力,继续发挥干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新中国成立70年和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伟大成就的取得,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会议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传达了上级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分析研判了机关党总支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

会前,参会人员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