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推荐评审会
2021-04-27  

学校召开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推荐评审会

4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推荐评审会,学校9个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


会议在前期各基层党组织推荐、资格审查的基础上,根据《关于做好重庆市教育系统两优一先推荐工作的通知》(组织函〔202130),分类别对各申报对象进行逐一评审,在评审推荐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时,会议重点向教学、科研、管理一线等基层岗位倾斜,向在党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基层党员倾斜。

经综合比选,评审组评选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共产党员,对评选出的拟推荐对象学校将开展5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无异后将按要求上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