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0-06-28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6月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组织部相关人员和各二级学院(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副书记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马维嘉主持。

会上,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教师党支部书记张生芹从支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特色做法、工作成效、作用发挥等方面,围绕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标准“七个有力”,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作了经验分享。之后,与会教师党支部书记积极发言,进行了热烈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概论支部书记张小玲、石油学院地球科学系教工支部书记李小刚、智能学院教工一支部书记陈宁、机械学院机电工程系教工支部书记邓晓刚、电气学院测控教工支部书记杨君玲、工商学院旅游党支部书记罗光华分别结合支部和自身实际,就支部工作开展的特色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困惑和做好支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干勤对会议安排和各党支部书记的发言以及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明确工作目标,牢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中心,丰富支部工作形式,做实工作内容;二要抓好工作结合和融合,将党支部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相结合,与行业、企业工作相融合,提升立德树人实效;三要学会思考、用心思考,以人才培养为中心,结合实际抓好课题调研,贴近师生,发挥支部团结凝聚群众、推动事业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

马维嘉要求全体支部书记认真贯彻落实培训会议精神,对标先进,取长补短,不断提升党支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