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校党校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0-04-21  

为加强党员后备队伍建设,做好疫情防控下发展党员工作,4月11日至4月19日,党校通过线上授课方式开展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78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党校集中授课采用QQ群课堂方式,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基本知识、党史国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入党的流程和程序、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实践等内容进行,分为八次授课,既有理论知识教育,也有实践典型教育。课程分别由石油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军,职业技术师范学院(继教学院、自考办)常务副院长(主任)李军良,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先敏和徐东、程辽、曾瑜等思政课教师,体育部副部长、巫溪县田坝镇岩湾村第一书记何亮以及组织部相关老师主讲。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确保培训顺利开展和培训实效,组织部提前谋划、充分调研、精心准备,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各党总支积极配合,指定专人负责,严格考勤管理。授课教师精心备课、细致讲解,参训学员态度端正、积极响应,线上集中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集中系统的线上学习安排,满足了当前形势下加强自我学习的需要,通过认真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知识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明确了以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

根据党校统一安排,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包括预培训、集中授课、自学研读、讨论交流等内容,整体安排将持续到4月26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