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科技人文教工党支部来校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3  

6月22日下午,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科技人文教工党支部与我校机关第十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实地参观和调研了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科技人文教工党支部和我校机关第十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联学联建”党日活动以“联学联建聚合力、科技创新促发展”为主题,双方在马克思主义学院F11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学校机关十二党支部书记尹立孟同志从“目标、任务、实施和保障”三大板块领学了《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提升我市高校科技创新能力的意见》。他表示,我们要强化学校科管干部担当作为,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中央和市委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科技人文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向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的留学归国青年学者回信精神。他表示,我们应鼓励留学归国青年在坚持立德树人、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上再创佳绩,在坚定文化自信、讲好中国故事上争做表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前,重庆交通大学机关党委科技人文教工党支部一行实地参观和调研了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重庆垃圾焚烧发电技术研究院、材料分析测试中心和航空航天功能材料元件研究制造中心等研发平台。集体学习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科研工作情况,就支部党建与科研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双方支部合影留念。本次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兄弟院校党支部及党员之间的良好互动,搭建了党建工作的新桥梁和新平台,实现了党支部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有效地促进了双方的共同发展。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