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关党总支工作>>正文
 
第十三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7  

供稿/第十三党支部】5月10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5月12日,机关党总支第十三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办公楼20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新闻视频,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卫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深情、充满期待,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时刻牢记所肩负的立德树人重要使命,教育引导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砥砺奋发、勇毅前行。

计划财务处副处长翟小英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深感责任在肩,要坚定信心跟党走,坚持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服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结合机关党总支2022年工作要点和机关党总支“五型机关”创建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教育引导全体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五型机关”创建,充分发挥机关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助推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