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教育
2020-06-08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激励毕业生党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向工作岗位,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专题党课教育,50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专题党课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琪主讲。

张琪以“不忘初心 在新的征程上建功立业”为主题,结合自己从求学到为人师表,再到成为一名学生工作管理者的经历,讲述了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担当,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立场信念,并激励全体毕业生党员树立远大理想,担起青年之责,做自己人生的设计者、建造者、奋进者,以开放的视野、包容的心态、坚强的信念努力前进,书写青春华章。最后,他为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走好每一步,在新的征途上再创佳绩。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学校嘱托,坚守初心、勇挑重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将个人理想奋斗融入祖国建设,努力为祖国的改革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