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参加培训的通知
2017-09-28  

各党总支: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2015-2018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精神和要求,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增强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经研究,现决定开展全校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培训,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促使发展对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宗旨意识,熟悉党的政治生活准则,明确党员的角色定位和使命担当,牢固树立组织和纪律观念,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本科审核性评估等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二、参加人员

2017年确定的发展对象。已参加过学校发展对象培训的可不再参加。

三、培训时间

2017年10月14日(星期六)、10月15日(星期天)、10月21日(星期六)三天。

上午09:00—11:30,下午14:30—17:00

四、培训地点

学术报告厅

五、培训内容

(一)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

(二)党员的信仰和追求;

(三)党员的角色定位和使命担当;

(四)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五)学校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基本知识和要求。

六、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主学习内容见《2017年发展对象培训学习资料汇编》。

七、工作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总支要充分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研究确定发展对象名单,填写《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报名表》(附件)于10月11日上午12点,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组织部(办公楼413室),电子版发送至cqustzzb@163.com邮箱,并派人于10月13日到组织部(办公楼413室)领取学员座次表、课程安排表及学习资料汇编,做好培训组织工作。

(二)严格学习纪律。各党总支要教育引导全体学员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培训,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学习期间有课(事)要提前向所在党总支履行请假手续。组织部将对学员出勤情况进行严格考勤。

(三)总结心得体会。集中培训结束后,每名发展对象要结合授课内容以及个人平时学习生活实际手写一份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由各党总支汇总考核。

联系人: 蒋小曼 联系电话:65022007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17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报名表

                                                                    组织部

2017年9月28日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