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及专题党务工作培训
2021-11-11  

11月10日上午,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I321会议室召开第九次中心组学习会及党务工作培训。学院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都进学主持。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情怀和革命精神,贯彻落实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将绿色低碳理念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发挥高校改革创新的优势,紧抓重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契机,更好地服务和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新格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国家的人才发展战略为高校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的政策支持,重庆市把大数据智能化作为科技创新的主方向,极大地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干事业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两会会议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着力抓好2011协同创新中心和重庆市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工作,努力培养适应重庆高质量发展的人才,为重庆产业升级提供好科研服务和智力支撑。

会议还进行了专题党务工作培训,就党员发展工作过程中的细节要求、标准规范进行了逐一讲解。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标准,规范程序,高质量发展好党员,注重高知群体党员发展。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