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队伍专题培训会
2021-11-15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干部思想素养和能力素质,11月15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在博学楼F310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队伍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党总支书记江燕玲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江燕玲通报了学校党建督查有关情况,肯定了学院党务工作队伍工作成绩,并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党总支副书记江宇蓉对党员培养过程进行了详细说明;党总支组织员王力对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指出,本次培训既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也是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实际需要。培训总结了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深刻吸取了学院党建工作的经验,同时以解决实际困难为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按照有关工作要求,注重提升工作质量,将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一是要尊崇党章,牢固树立党章意识;二是要对照党内法规条例,强化学习,融会贯通,精准把握工作要求;三是要对照标准和要求,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讲解到位,受益匪浅。今后,将进一步强化学习,坚持党建引领,为学校学院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