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21-11-16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经学校党委批准,资产与后勤党总支于11月15日上午在专家公寓Z20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永利等41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彭渝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资后党总支书记彭渝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总支所做的工作报告。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资产与后勤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完成,对于切实增强后勤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相信在新一届资产与后勤党总支委员会的带领下,资后党总支全体党员一定会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开创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工作新局面,谱写后勤人高质量建设新篇章!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