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支部助力社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2021-12-03  

为推动“校社共建”的党建实践,2021年11月25日至30日,法政与经贸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分批次到虎溪街道大成湖社区参加沙坪坝区区人大换届选举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30余人参与。

期间,党员志愿者们有秩序分配相关工作:在小区门口设置摊位、入户走访分发选民证,认真履行好选举的宣传员、现场的引导员职责;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开展选民登记,耐心核对居民信息并告知居民选举时间及地点等具体事宜;细致解答居民关于选举的困扰,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人大换届选举流程,激发广大居民参与选举投票热情。

社区居民纷纷表示:通过他们的宣传,明白了宪法赋予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必将以主人翁的负责精神,积极参与选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社区居民,更深化了“校社共建”的党建机制,增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与入党申请人的政治意识和民主参与意识。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