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2021-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党总支在K3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方丰主持,学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各个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进行重点学习,将会议精神深度融合到教书育人的初心和立德树人的使命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各个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尽职履责的能力,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会议对今年各支部的完成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支部书记年终考核进行了布置。结合工作推进存在的问题,对六位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约谈。会议要求,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做好工作统筹。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