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基层风采>>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1-12-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在笃行楼K1020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张莉介绍了会议的概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从“两大特点”、“四个伟大成就”、“三个需要”、“两个确立”、“四次飞跃”、“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做到“四个必须”、响应“一个号召”等方面对《决议》进行深入解读。她要求,全体学生会骨干党员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表率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以青春之我,奉献青春之国家”的抱负和志向,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笔,绘就坚守信仰、奋斗不息、努力拼搏的“青春画像”。

党总支书记张莉主讲,学院学生会骨干和学生党员共计70余人参加了讲座。

 

            地址:重庆大学城重庆科技大学 邮编:401331 部长邮箱:zzb@cqust.edu.cn

管理登录